[SSNI-335] 綁到我無法抵抗面帶笑容文學癡女 天使萌

演出女優:天使萌/天使もえ/Amatsuka Moe

番號:SSNI-335

影片介紹:

小鮮肉處男就要被平常清純乖巧的學生妹天使萌(天使もえ)吃掉了!

在圖書室認識的美少女天使萌(天使もえ)不斷侵犯我,讓我連逃都逃不掉。天使萌(天使もえ)幫我綁起來用充滿知識的語調發出淫語逼我爆射不只。

徜徉在文字大海 富有書香氣息中的少女天使萌(天使もえ)與我的變態性愛世界!

束縛我讓我無法抗拒的美麗女孩天使萌(天使もえ)

“當我聽到天使萌(天使もえ)可愛的聲音時,我感到非常興奮和難以忍受。”

我繼續被在圖書館遇見的一個文青少女天使萌(天使もえ)猛烈性交。

天使萌(天使もえ)的絕對控制力無法逃脫。“我想吃掉前輩的大肉棒...”

廠商:エスワン

上片日期:2018/11/7

關鍵字:中文 , AV女優片 , 癡女 , 美少女 , 拘束 , 打手槍 , 淫語 , 1080p , 720p , HD高畫質

HD高畫質,中文,打手槍,拘束,美少女,淫語,痴女,單體作品

 

立即進入觀看此片-繁體版

立即進入觀看此片-日文版

立即進入觀看此片-簡體版

立即進入觀看此片-英文版

天使萌小百科

中文名 天使萌

日文名 天使もえ

外文名 Amatsuka Moe

暱稱 あまつかもえ/Moepyon

出生 1993年7月10日(25歲)

出道地點 日本東京都

出道日期 2014年

經紀公司 Bstar

血型 A型

身高 155 公分

三圍 33 22 32 英寸

罩杯 B cup

超人氣美少女天使萌(天使もえ)不僅擁有漂亮精緻的五官,有著可愛酒窩的天使萌(天使もえ)被認為不輸偶像級臉蛋,同時也有人人稱羨的火辣身材。天使萌(天使もえ)的演出更是公認的性愛強者,鏡頭前天使萌(天使もえ)可以根據角色扮演,一句台詞都不用說,只要趴在地上迎合主人的人形母狗,白皙渾圓的美尻也是天使萌(天使もえ)一大亮點!

熱戀式濃交絕對可以說是天使萌(天使もえ)的強項,忘情地擁吻、舌頭激烈地交纏,在淫靡的氣氛下含住對方的下半身、唾液滋滋作響…雖說天使萌(天使もえ)是成人偶像,但與男人交戰的天使萌(天使もえ)更像個性愛機器,不停地攻擊男人的敏感帶,讓天使萌(天使もえ)也不自覺地張開雙腿迎接激烈的活塞運動!

 

更多(天使萌)出演影片

 

更多(天使もえ)出演影片

 

更多(Amatsuka Moe)出演影片

 

 

斯斯TV線上影城

cc18.tv

 

 

免費影片

斯斯TV線上影城

簡體中文版斯斯TV線上影城

日文版斯斯TV線上影城

英文版斯斯TV線上影城

 

斯斯TV線上影城cc18tv.com最專業與最豐富的AV情報資訊網站

加入會員教學

線上影片觀看教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r013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